啊啊啊啊

哈喽~

群A环伺【03】

悠悠堇:

依然很多私设的ABO,狗血和一点点黄。

A变O可不就是性转嘛(前篇在合集里自寻)

 

 

 

医务室在大半夜的灯火通明。

一群alpha包围着一对状若爱侣的AO,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包括一向温和的肖时钦,也露出了危险的神色。

 

“如果不出现外界刺激的话,叶修绝对不会在今晚就进入发情期。”

肖时钦的一锤定音使得孙翔立马变得罪不可赦,周围充满敌意的视线霎时如刀尖般往孙翔身上扎去。Alpha天生就是一种支配弱者并对强者低头的种族, 复数的强大alpha展开令人生畏的气场,单打独斗的孙翔额头渐渐渗出汗水,但这不代表他会向这些家伙低头。

 

别看他们一个个表现得好像只是关心叶修的普通同事,但充斥在医务室里焦躁暴戾的信息素毫无保留地宣告他们实际上对叶修动机不纯。

孙翔知道这事儿他的确做得挺混蛋的,可他没必要跟这些alpha认错,他对不起的是叶修,又不是这群如狼似虎的家伙。瞧瞧他们一个个看似冷静实则恨不得把他撕碎了的眼神,或许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们有多像觊觎的猎物被其他人盗猎的猛兽,而孙翔难得聪明了一回,可他不打算提醒这群难得糊涂的精英alpha,并紧了紧搂在叶修肩膀上的手。

 

叶修的确是个本事大到通天的人,与他是a或是o无关。a有a的活法,o有o的活法,不管怎样他都很自在。

只是作为一个没有经验的omega,他的发情期来得太过迅猛了,以至于他那聪明的脑袋瓜一片空白,懵懵懂懂的,像是只初生的小猫咪,柔软地倚在孙翔的怀里。而正是因为他的柔顺温驯让那群alpha更为恼火,无意识地发散着数股不同的信息素,叶修像是被人踩到了尾巴,脊背微微弓起,并试图把自己藏在孙翔的胳肢窝下。

孙翔被他萌得不轻,小声地哄他:“没事,不怕,我在这里。”

然后转而与站在他对立面的alpha们针锋相对,“能不能收敛点,你们吓到他了。”

 

黄少天忍不住冷笑了一声:“轮得到你在这边装好人吗?要不是你故意陷害我们老叶,他会这样黏着你?你还真以为你是他的alpha了?”

不得不说黄少天正中红心,虽然用陷害来概括的确有些难听,但叶修的确不是自愿进入这种状态的,孙翔心虚地用余光瞟了瞟叶修,见叶修双目湿润,却又满眼对他的依赖之色,如同每一个陷入发情期的omega对自己的alpha那样。

可又因为这个人是叶修,所以普普通通的生理本能也变得万分可贵可爱,于是孙翔也像是每一个陷入蜜恋的alpha那样想要拥抱亲吻并占有他的omega。

 

这两人旁若无人的程度稍微有点过分了,周围响起稀稀落落的咳嗽声来提醒他们现在是公共场合,新时代的AO要懂得礼义廉耻。

孙翔作为较为清醒的那一方,心不甘情不愿地摆正了态度,他原本的确是一时冲动想要终身标记叶修,可他要是真这么做了,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被叶修正眼瞧了。

那可是叶修诶,发情期过后就把自己的alpha当成一个大型摆件的事,他觉得叶修是做得出来的,更何况那个alpha,还是个耍诈强迫他的alpha。

所以孙翔即使牙齿发痒,恨不得立刻在叶修光滑柔腻的后颈留下自己的齿痕,但也强忍着alpha的独占欲,听着肖时钦的吩咐。

 

肖时钦说要给叶修再做个全面的体检,看看他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虽然叶修无疑是进入了发情期,但他现在还没露出半点不被填满就无法满足的疯癫狼狈,只是安静地趴在孙翔的怀里,小口小口地吸着孙翔的信息素。

叶修的两颊氤氲出一团粉红色,长睫毛也湿漉漉的,看上去可怜又脆弱,在场的alpha无一不为他感到心动,也在此同时感受到一阵从未有过的,有关“他不属于我”而产生的嫉妒。

 

他们都知道这实在是太不对劲了,有谁会因为好友与他人亲近而感到妒火灼心呢,如果那个人对自己而言仅是朋友的话。

说实在的,若是放在一年前,身为alpha的叶修被一个omega强行带入发情期的话,他们估计会凑作一堆嘻嘻哈哈地嘲笑这个晚节不保的家伙。可现在,仅仅因为叶修的性别变成了omega,他们的态度就大相径庭,这让他们心里或多或少都觉得这可能只是源于叶修这家伙作为omega而言过于诱人了而已,也许时间再久一点,他们就会习惯了这样的叶修,并且恢复正常。

 

至于心里那点反对的声音,他们就当作没有听到。

 

“把手伸给他。”

孙翔凑在叶修耳边说,“抽个血。”

叶修把手臂朝肖时钦伸过去,脸朝孙翔的颈窝里拱了拱,孙翔摸了摸叶修柔顺的发丝,嘟囔了一句好乖。

孙翔几小时前还是个傲气十足的alpha,现在却表现得像个男友力十足的成熟大A,虽然还有点缺陷,但也算很努力了。

 

至于孙翔的努力,在其他人眼里,不过是辣眼睛罢了。

 

肖时钦捏着叶修变得纤细不少的手腕,把袖子往上捋,柔黄的灯光寸寸打下,仅仅只是这样一个动作,却因为叶修性别的转变而变得有些暧昧。

Alpha们看着那截白嫩滑腻的手臂暴露在灯光下,莫名觉得喉头发紧,竟觉得非礼勿视。

真是奇了怪了,不过是一截手臂而已。

 

孙翔对于其他alpha对自己的omega的觊觎相当敏感,他扫视了一圈四周,仿佛示威的野兽,却再次收到了四面八方的敌意。但他以一敌多也不落下风,硬是抗住了巨大的压力,像是狼群中新生的青年领袖那样容易热血上头却又相当强硬。

 

肖时钦很快抽完了一管血,用棉花给叶修堵上针孔。

肖时钦原本想说让叶修自己摁着,但话还没说出口孙翔就用自己的手指接替了肖时钦的位置,稍用了点力却又不舍得很用力地帮叶修摁着那团棉花。

 

叶修从孙翔怀里抬起头来,亮晶晶的眼睛对着孙翔的下巴,就这样自下而上地盯着他看。

孙翔被他看得喉结微微动了一下,然后就被看到活物很是兴奋的小猫咪给咬住了。

 

叶修咬住了他的喉结。

 

不该说是咬,那显得有些太粗暴了。

准确地说是含。

孙翔的喉结被叶修含在温热的口腔,舌头轻轻扫过。

这甜蜜的接触让孙翔难以自持地从喉间发出一声低喘。

 

医务室里传来杂七杂八的噪音,肖时钦有些头疼地看着这群无意识搞破坏的alpha,就近的杂物都成了废品,不是被人捏碎就是被“不小心”地一脚踹烂,不过好在没破坏医疗设施。

肖时钦叹了口气,一低头:“……”

好吧,他自己捏碎了个听诊器。

 

孙翔爽是爽了,但他告诫自己不能像个愣头青一样爽过头,他捏着叶修的后颈想让叶修松开这张讨人喜欢的嘴,结果没控制好方位,直接捏到了叶修的腺体,让叶修发出了呜呜咽咽的声音后软倒在了他的怀里。

孙翔:“……”

周围那群alpha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他,孙翔却只能闻到叶修在那一瞬间骤然变甜的香味。

 

 

折腾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得出了一份完整的检查报告。

由于首次得到了叶修发情期时的各项数据,肖时钦这下终于能为叶修的体质下一个定论,他说:

“叶修的确是很特别,根据他现在的信息素参数来看,他处在一个被满足了的状态。”

 

黄少天鄙夷地看着孙翔:“据我们闻到味儿到我们进到房间不过十几分钟,你……”

孙翔闻言立刻暴怒,谁能忍这个?

“我还什么都没干呢!黄少天你他妈什么眼神!”

 

叶修忽然出声:“不是干了吗。”

孙翔一愣:“干什么了?”

叶修撇撇嘴,凑上去吧唧一口在孙翔的唇角:“干这个了呀。”

 

妈的,好甜。

 

叮铃哐啷的噪音再次响起。

 

孙翔平复了一下呼吸,耳朵红红地对肖时钦交代:“对,我们亲了,但也只是亲了。”

肖时钦点头:“根据数据分析,叶修的发情状态正在趋于平稳,可能是他的意志力太过强大,也可能是他体内的alpha基因仍未完全消解,间接地安抚了他躁动的omega基因。”

 

黄少天:“这叫什么,我上我自己?”

王杰希:“闭上你的嘴。”

黄少天和王杰希向来不对付,听到这话笑了一声:“我凭什么闭嘴?”

还窝在孙翔怀里的叶修道:“好吵。”

 

黄少天:“……”

可以,他不和一个陷入发情期的omega计较,等叶修清醒了再说。

 

肖时钦继续道:“但叶修现在的确是把孙翔当作了自己的alpha,并且可能在往后的三到五天内,一直保持对他的依赖和爱慕,至于发情期结束后会如何,我暂时也无法得知。”

 

孙翔锁眉沉思,手臂却忽然被叶修捏住,孙翔疑惑地看着他动作,却见他两手捏着自己的手腕,然后把后颈凑到了自己的眼前。

孙翔不确定地问:“要我摸摸吗?”

叶修点点头,挺期待地看着他。

孙翔咽了下口水,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后颈,然后听叶修在他耳边轻哼。

 

孙翔:“……”

靠,这样的神仙日子居然最多只剩五天吗?

孙翔另一只手紧握成拳捶了下床板,叶修抖了抖,疑惑地看着他。

孙翔连忙安抚:“没事没事,我手滑了。”

心里却想着,曾经拥有过这样的叶修却在之后不得不面对冰冷的现实,这实在是太残酷了,还没有失去就开始心焦了。

 

在场的alpha冷眼旁观着这一切,至于他们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已经很晚了,孙翔把叶修送回了卧室,叶修在门口和他腻歪了一刻钟并得到明天一睁眼就能看到孙翔的承诺后才进屋睡觉。

孙翔等叶修关门后终于抑制不住帅脸上的傻笑,对着门板乐了好一会儿,然而转头却看到了他的同事们一脸冷漠,而与他最熟的周泽楷走到他的面前,朝他露出了非常罕见的微笑,然后照着他的肚子来了一拳。

孙翔龇牙咧嘴地抱着小腹,还没说什么呢,背后的门忽然打开了,冒出一个机警的小脑袋。

叶修满脸不悦地冲着周泽楷冷声问:“你做什么?”

孙翔赶紧掩饰自己脸上一点也不帅的表情挡在叶修面前岔开话题:“你怎么没睡?”

叶修指了指门上的猫眼:“我原本想目送你离开的。”

结果却看到他挨揍。

 

孙翔忽然被甜了一下,立刻失去痛觉,只想继续傻笑。

而叶修一把拉住他,让他进屋里:“你在这边待着,我去和那家伙打一架。”

孙翔赶紧抱住这个护夫狂魔:“我没事,真的。太晚了,大家都去睡吧。”

叶修被孙翔抱着,寸步难行,但还不忘眼神冰冷地看着周泽楷,并朝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周泽楷:“……”

 

第二天早上,孙翔睁开眼,叶修已经蹲在他面前了。

他昨晚没上床,躺在卧室里的沙发上将就了一夜,叶修挺心疼的样子:“是不是没睡好?”

孙翔说没事,睡得很好。

两人没说几句就各自洗漱好前往会议室。

这次联邦精英们并不是出来度假,重要的工作不能忘。

 

 

等到两人到达会议室的时候,他们这次会议的主角已经到场了。

帝国的二皇子,一个金发碧眼的俊美妖孽,任谁看到他都会先被那无敌的美貌迷惑。

不过不包括叶修。

联邦和帝国在十年前可谓是水火不容,身为联邦的战神,叶修与帝国人民的希望,帝国的二皇子有过诸多交战,有胜无负。

 

这位二皇子曾在一次败北后再也无法维持他那淡然处之的表皮,咬牙切齿地在叶修耳边立下flag:“你最好不要有朝一日落在我的手里,不然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然而时过境迁,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帝国和联邦近两年开始议和,签订了一系列条约,为了彼此的利益而假笑着握手。

这次二皇子来,也是为了洽谈一项合作。

只不过会议开始前,他并没有关注合作内容,而是死死盯着他的死敌,联邦的不败战神,让曾经未尝一败的他失利多次的始作俑者。

二皇子舔了舔淡粉色的嘴唇,语气诡异地嘟囔道:

“真奇怪,我居然在他身上闻到了omega的味道。”

 

评论

热度(13019)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